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卧槽卧槽卧槽我现在才看到这个消息
敖子逸厉害了啊
刚刚在b站上看到了采访和领奖
他目前应该是他们几个里唯一一个适合穿西装了吧,但这次看他真的穿了也是很感慨啊:稚嫩而又成熟,熟悉而又陌生
普通话有进步,不过还是有那种黏糊的口音,不过已经很不一样了;还有就是真的很紧张了吧,但是他真的不再躲避镜头了,感觉是另一种角度上的放开;语言组织什么的看出来还不怎么会啊,要加油练
颁奖时主持人还说成了来自tyt……不知道他那时候什么感觉。但是还是很希望他对之前的队友抱有感情吧,都是重情义的人啊
之前那首新歌也听了,只不过没发lof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唱法,发音,自信
一开始听的时候真的怀疑不是同一个人
虽然在我看来并不算很出色,但是跟从前对比真是从平地起飞了
真的很为他高兴啊
还有发的照片太好看了吧!对比一下之前感觉不在一个档次,这才是把他的气质凹陷出来的照片,冷峻中带着清新的少年气,总算看到符合我预期的照片真的一本满足
tyt也发了很多照片,但怎么说,其实并没有很戳到我的那种,最近唯一一张比较满意的是丁程鑫拿白花的那张,清纯日系很适合他,其他人都没有拍出自己的感觉吧。亚轩开到荼靡的妆容造型现在还是我的top,其二是神奇/美人鱼,饭拍图都美到炸裂;还有快本那场造型真的巨好看,虽然镜头少到难受但每次看到他我真的都是目不转睛;最近蛮喜欢至少还有你那场的focus,真的是在唱情歌了,表情温柔到让人窒息,还有那抹微笑真的岁月静好。不过他现在真的是长开了,眉眼间都带着那么一点凌厉的气质,所以跟以前应该不太适合一样的风格吧,但是现在暂时还没看到感觉对了的照片。马丁我没有看的那么细致,感觉他们好看的饭拍挺多,但也是比较杂乱,没有归整出一个具体的风格,但小马哥追光者那场真的仙气逼人

所以tyt什么时候营业
我也想看他们上颁奖大赏啊
我也想看他们在正式舞台上表演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