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昨天还在微博上看了刘隽15s的狼少年,只有那个狼爪子的动作,当时看了是眼前一亮的:果然原版不是小猫爪啊😂
今天就看到了这个正式版的狼少年,很惊喜啊
真的很多细节都要好很多,其实比起野性,整体给我的感觉是慵懒性感的吧
不过真的是实力上的差距啊,刘隽的舞真是可以一下子抓住人眼球的,要是他们都能有这表现力那狼少年的完成度可以说是很高了(清醒一点)就是意识到了他们可能只展现出了这个作品60%到70%的程度吧,无论是舞蹈还是唱功(整体上)
但是看简介说他们只学了两天是真的有点惊讶了,剩下都是自己练习再通过网络进行指点
不过这也说明了进步空间是很大的吧
(ps:看完出道实录下心里只有mmp了,哦原来老师回去了你们就真的只是让他们自己练习自己扣动作?把丁程鑫当舞蹈老师用呢?放这个出来真的没骂找骂)
也是被公司的操作搞怕了,其实看到这个视频的第一眼我想的是:这下子可以再把他们安利出去了
1M的视频我很早就看过了,不过是舞痴,很快就没兴趣了。但是他们b站的粉丝数对比官方的粉丝数也是碾压了……差不多三倍的差距。现在他们出道后公司又不作为,也不好刚出道还在继续翻唱,根本就没什么东西能搅起水花,就靠粉丝安利真的没什么效果。虽说1M最近的视频也都就几万播放量,不过好歹粉丝也可以推波助澜,吸引新粉
一直都是佛系追星,粉个台风真的开始操心这个那个的……追个男故应该就没这么多事了吧,只要夸夸夸就行了……但我喜欢歌担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