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一直知道亚轩自己在外面有声乐老师
……
可我居然不知道声乐老师有微博!
p2附一张大帅的由来,本来觉得这个称呼真的傻里傻气的,不过他喜欢就好。现在看来这个缘由还是挺有趣的
翻了一下,大概是16年准备参加音乐大师课那段时间就是跟着这个老师了(有提到是他帮亚轩练习 夜空中最亮的星) 一条条微博翻下来真的感受到对亚轩的关心,真是超级贴心超级好的老师啊
公司的师资真的成迷,仿佛只是个兴趣培训班,成员进步速度肉眼可见的慢,对比敖子逸被外包后唱功的飞速提升真的想骂人,真是待在公司越久越浪费他们的时间。不抓基础只想速成,那么多时间放在舞蹈上还没有个显著成效,想树立个没天赋但勤奋努力的人设,但没有天天向上只会被嘲笑。到底重不重视声乐训练?舞蹈训练把练习室搞得和战场一样声乐训练就几个镜头嘻嘻哈哈一笑而过?因为舞台上只能假唱不能假跳是不是?所有人都有练歌镜头就亚轩没有?哦他唱了demo他都会了所以没什么好练的了?就准备靠吃他们自带的老本了?那没老本的就干脆放任自由?
哦还看到了有一条是老师告诉亚轩清唱也要过关,遇上不好的设备也不怕了。真的是被公司的设备坑了多次后的经验了啊
……
不知不觉就发了一通火吐槽出道实录,当然完整版还有很多其他东西,出道实录的感想有空就写没空拉倒
我看中亚轩是因为他有潜力,他给了我“未来”这个期望。看到知乎上有人也指出了,他们年龄都还小,就算这一步走错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退一步说,就算他以后不当偶像或者歌手,也能从事喜欢的音乐方面的工作,也是挺好的。(要当歌手基本就要当创作型的了,毕竟唱歌好的人真不缺。不过要当创作型歌手真的挺难的,起步高投入多又不容易有成绩,还记得华晨宇不是老操心华语乐坛的未来。不过现在想这些也是想太多,总之学习别落下,慢慢增长阅历吧,都是在打基础)
但是现在想了想为什么那么想看他成长,可能是因为他的成长时间也会和我一样吧,比年龄大的粉丝莫名多了一些陪伴感。其实我一开始就不喜欢tf所谓的养成系,素人养成的过程中他们一开始就不具有吸引我的实力,怎么能吸引到我的关注喜爱呢?我认为的养成应该是一些具有实力但年龄小的小孩,在他们发育变声的过程中一点点进步,逐渐有了不同的成熟的魅力,同时我也觉得这正是未成年偶像吸引人的优势,也是应该发展的趋势,像男故就是个正面例子
……
至于tyt,一言难尽
之前都是看客心情,现在越来越关心他们只会收到越来越多的无奈
第一次追星追到这么糟心的了
垃圾公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