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时隔这么多年
我终于再次意识到磕bg的美妙了
上次磕bg还是虹蓝
然而磕着磕着也没觉得有意思了
就像当年我还是个少侠脑残粉
现在觉得少侠人设没那么吸引我罢了
比较有好感的就新兰快青吧
哦还有无头那对赛新也不错,ova很甜
还有野良神里也有,不过我对这部不是很爱,所以对人物也不太有感觉吧
反正看剧的时候对bg挺忽视的,但总想找bl的糖吧……
直到钢炼的温钢才感觉bg戳中我的少女心
但因为那时年少,执着于尔豆尔
现在就想回去磕温钢糖!
但粮还是少的也没办法……
小英雄里能磕的cp真的好多!而且神仙太太也好多!吃粮吃起来都是巨甜啊啊啊
虽然没有本命角色和本命cp
但也不妨碍吃粮吃的很开心
胜出 出胜 爆轰 轰爆 轰百 上耳
比较喜欢的就有这么多
但实际上能磕的还有很多
虽然我每次站的都不是最热门的cp……
其中一对比较特别
虽然我觉得按人设轰是攻无疑
但是我就是很想看他被压(虽然是受控,所以基本喜欢谁就想让他受……但轰是因为看脸+天然吧,毕竟原作里展现的魅力实在不如爆豪多,但我又不是特别爱爆豪那种爆娇……虽然是挺可爱的……)
所以理智上告诉我站轰爆更多糖
但情感上我每次搜的都是爆轰
互攻这种吃不到糖所以不站
主要是角色都很有魅力
像凹凸也是这种群像
但是对我来说剧情还是比较沙雕(后面没看了只谈前期印象)
再加上这种画风?本就偏向子供向需要观众自己接受
角色魅力靠剧情体现
再好的人设没配上好剧情也是白搭
所以只get到了雷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