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刚刚说完白月可爱就看到他变成黑月了
哭了
黑月能不能少一点颜艺
这样应该会更喜欢他一点
25集L死了
虽然L死前的场景觉得有点过分煽情了
还有那个擦脚的场景据说是动画组卖腐
我只是觉得有一点弱化L?因为预感到自己要死了所以显出一副脆弱的样子
不管了还是站l月
因为白月真的比不过L,倒不是说智商弱化了,只不过手段方面白月会给自身设下很多限制
至于黑月,确实是非常强势,但是觉得他和L的强不体现在一个方面,后期的黑月非常具有攻击性,而且是愈来愈盛。而L一直处在比较冷静理智的态度,感觉这方面更胜一筹吧。但两人在处理案件上应该是不分输赢的,只不过立场不同,更需要用到的技能也不同,但本质上两人思维模式应该是很相近的,原作也体现了很多次
不过要正常谈恋爱的话黑月应该不列入这个范围,白月明显日常化多了。当然特殊背景下黑月发挥的空间倒也是很大的,但最终总还是要回归正常的那面,可能就是黑月平时最表层是那面吧,毕竟在对成为新世界的卡密无欲无求时他应该就是那样的状态
大概知道为什么喜欢L的人会多一点了,毕竟L在所有剧情中所作所为都是一个正常人所为,简单来说大部分人不认同月的三观吧,(不过我觉得并不妨碍他这个角色的魅力,虽然在最后似乎角色崩坏了,但仅讨论前期的人设)只不过外形上邋遢了些 ,不过这可能也可以视作角色特殊魅力,有点反差的效果吧
纪念一下L和白月并肩作战的时候
据说L死了以后就不好看了
但是25集真的好短啊
还是想把剩下的看完

去微博上搜了一下
死亡笔记这个关键词也是被封了的
哭了
什么时候才能见天日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