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本来只是截张图,但是效果看起来很尬感觉像黑😂
所以为了缓解尴尬手动制作表情包
成团之后的第一次采访,说实话,比起之前的采访,感觉每个人的发言水平没什么变动
阿程(没错我以后就用这个昵称了,听小马哥叫觉得这个称呼超级苏)站在那儿就显得很有元气,态度很积极,看着就很舒服。发言虽然还比较稚嫩,显得孩子气,但在团里是实打实的主心骨了
小马哥是比较会组织语言了,发言比较得体,应变能力不错,不过还需加强
家长组在一起还是比较靠谱,勉强撑的住台面
亚轩这方面很需要加强了,表情比较木讷,看起来有点僵硬,明明笑起来多好看的一张脸不能这么用啊。不过话筒递过来还是能接,就是可能需要思考,声音有点拖拉不太好。一般的问题回答还算流畅;复杂一点的反应过慢,没有组织语言,还是慢慢来吧
耀文是我今天刚刚发现的搞笑担当,他说话太逗了😂本来他的说话语调就是一字一顿的显得很好笑,再加上那个语言表达能力,搞笑效果出众。不过因为是幺儿,放开一点其实觉得没什么,反而觉得可爱,活跃了气氛。不过就是表达能力确实要加强,现在年龄小没什么,再大一点就不行了
姚景元emmm……采访还靠着墙插着兜,没有认真对待的礼仪和态度,不知道是没经验还是没脑子。不过他现在这个处境回答问题确实尴尬,也算为难他了。耀文是个善良的孩子帮他讲话了,再多努力练习吧。公司对不起其他人,他自己要是不行的话,对不起的也不是粉丝,而是现在这几个队友
团魂觉得不用担心啊,几个人都超级暖。毕竟都知道出道不易了,要好好珍惜彼此啊
我觉得我可能这次要难得的成为团粉了,因为每个人真的都很喜欢(姚景元还在适应中),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吧
至于其他人,我觉得我关注的几个做reaction的小姐姐说得很好,既然是优秀的人那以后一定还会有好的出路,也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