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考前心态爆炸
数学炸到不能再炸
考之前我居然以为我会向量
tm连个基本公式都背不对
人怎么就越活越蠢呢
之前初中其实还挺盼着上高中
以为会有不一样的生活
以为能重新开始
现在连吃个老本都快吃不动了
就语文还能吃老本
其他的……呵
小学生真好啊
虽然我的小学生活充满了种种不愉快
但现在看来是很轻松的了
小孩子那么好满足
又那么听话
说好好念书就会大晚上死命看
现在桌上摆着复习资料
却看不进去了
心不静啊
本来一直不屑于题海战术
觉得掌握要点就好
又省时又省力
tm省个屁啊!
笨鸟就要先飞啊!
你就是要花那么多时间当做以后的老本啊!
省着省着就把脑子省没了
天天想着做白日梦
一个晚上的时间
嗖一下就过去了
又剩下一个一无所获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