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超喜欢这个脑洞啊!
队长晴明真的服气,太值得拿出来吹爆了,大哥位置坐的稳稳当当。晴明是我最喜欢的羽生的长节目没有之一。因为是我的入坑之作,所以是对我影响最深的节目,是我重刷次数最多的节目,同样也是羽生最具代表性的节目了吧。晴明毫无疑问是独特的。在花滑项目上,这样充满和风的曲目与大众欧洲风情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晴明做到了融合。它是如此地充满创新也具有如此惊人的表现力。它是独一无二的,独属于羽生的节目。从开头的起手势到结尾的归一,整套节目格局磅礴大气,却同时兼具和风特色,富有神秘的东方韵味,称得上一个耐人寻味
副队小九是自由滑保持记录的功臣吧(虽然我觉得应该负责貌美如花,但是看到了后面的幻花还等着……)不过希望与遗赠觉得也是一套我无法形容的节目,因为要我夸的话,我只能说小九是仙子降临人间的表演。h&l比起晴明,是另一种形式的独特,也是我觉得羽生所有节目中感情渲染的最令人动容的一套。不得不说久石让的音乐真的很厉害,可能没有经典歌剧之类的恢弘大气,但却能让所有人都体会到名为“感动”的情绪。对于h&l,我听到很多羽生粉都对17年wc上成功的4s3t连跳抱有更加强烈的感动之情,因为这是他失败了一个赛季的连跳。这种时候多少能感受到一点陪伴的滋味,因为只有真正陪他走过那段时光的人才能懂,而后来者终究都是过客吧。但现在的陪伴也并不晚,我现在是由衷的期待羽生的4a完成的那一天,我能再次衷心地祝贺他(17年wc这场破纪录的小九还是给压了分的,估计如果别人有新的记录出来绝对要翻起这笔旧账了……据说这场比赛没有一个goe加满我简直都要被气哭了!这么完美的跳跃!这么完美的衔接步法!如果这样都不能加满要么证明满分goe没有任何卵用要么证明裁判心狠手辣。同时也体现了我去年八月还是伪入坑,居然能错过17年八月以后所有的比赛……还有一场是破纪录的叙一……简直可以后悔到吐血身亡😭)
门面走疯,简直是形象生动,走疯的白西装帅到窒息,比起巴散撩人的功力更进一层,但是选曲的风格上觉得略逊一筹吧,所有的节目里走疯真的是最蛋疼的直译名了……一开始也觉得这个风格不适合羽生,比较惊讶这种表演风的曲子用在正式比赛上,所以一开始对走疯的好感几乎全部来自白西装的颜值……但是只能说羽生真的是全能型选手吧,驾驭这种风格也能得心应手,虽然应该无法成为代表作,但是真的是很优秀的作品,只能说无法深度的诠释羽生的风格吧
主唱幻花真的😂假唱选手羽生结弦。真·貌美如花。幻花迎风飘扬的袖子真的印在脑海里了,考斯滕真的太好看了。不过曲子没有很戳我,可能是对日本歌的风格不太感兴趣,我可能会喜欢的应该是和风的纯音乐。如果是古风类型的曲子我觉得幻花会更受中国粉丝的喜欢吧(至少我应该会吹爆幻花)
领舞散散,侧弓步拖刀跟上?巴散编舞确实很棒。
所以撩人担当是个什么鬼,虽然也很形象……i love u这种冰演夜店牛郎风比起走疯倒是了无约束,简直是一个毫无节制,对此表示强烈……欢迎。
团妻这个比较迷,讲真,叙神难道不是高贵冷艳充满古典浪漫气息的邻国小王子吗?应该是优雅担当吧。我记得学钢琴的时候一度不喜欢肖邦的曲子,因为难度高,但是看过叙一就有所感慨,正是因为难度高所以才有这样让人惊艳的表演啊。叙一是比晴明晚入的坑,但是一入坑就觉得是最喜欢的短节目,虽然还不能分清三个版本的叙一还是很惭愧的……
团宠血魅,血魅毫无疑问应该受到一切宠爱,不过这让歌魅怎么办……还记得当初还曾嘲笑粉丝一提血魅必要嚎一嗓子心疼,不敢正视他的坚强。现在似乎心态有些转变了。至少我似乎在刚入坑时刷完血魅后就没有再次二刷过,视频扔在收藏夹里每次也都是不经意避开。那声嘶哑的嗓音吼出的“跳”真的犹记于心。他就是在人类的躯体里装了一颗钢铁之心的人啊。不是不敢正视血与泪,而是只希望看到快乐幸福的他
团霸大白鹅,临冰梳羽,衣袖冽冽。我觉得这套考斯滕是我觉得最适合羽生考斯滕之一吧,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太完美了,我觉得气质上其实胜过了小九。因为小九的考斯滕其实和悲怆巴圣等是一个风格,一个很好看的配色和闪亮亮的水钻飘逸的薄纱等,以至于一度被戏称雪碧精……
小马甲不太了解orz。
安魂也不太关注………仿佛是一个假粉。
巴圣最后收尾的pose我记得太清楚了,歪头杀奠定了卖萌院的称号。
最后的忙内小罗密欧真的是所谓白月光了,少女平地摔我真的看了不下十遍,感觉完全是情到深处自然摔,这一摔真的太有感情了。还记得小罗密欧登上领奖台的那场颁奖仪式真的太可爱了,明明是铜牌却显得比金牌还高兴,觉得那一刻的羽生能得到全场观众的喜爱。不得不说看了cww后我真的才爱上小罗密欧。虽然罗朱1.0比起恋爱,更多的是与命运作斗争的热血。但毕竟是三段式的剧情类节目,中间那段的深情表演确实对于17岁来说很成熟了。推门的那刹那配上bgm,真的让我分分钟就把家里的莎士比亚全集拿出来看原文。插一句,cww的弹幕发了一句原台词,真的不得不说这才是高质量的b站弹幕。罗密欧啊,罗密欧!你为什么偏偏是罗密欧呢?
明明一开始是人设分析为什么突然又开始抒情了……
看着人设突然觉得可以凑cp了
一开始就觉得长短节目经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完全不会风格审美疲劳,一开始为这样的搭配惊喜了好久 我最熟也最喜欢的毫无疑问就是帝国双璧了,这名字真的和羽生太配了,无论是节目背景还是羽生本人,再次佩服起名的人
这两套是我刷的最多的节目,特别是晴明。但似乎还真没到开cp脑洞这个地步
现在想想晴叙不就是强强联手吗,晴明是潇洒霸气,叙一是古典贵气。比较相似的类型但却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感觉超棒啊! 还有一个是我比较意外的九仙和走疯 因为我当时不知道这俩是一个赛季的节目……
但是看到弹幕飘过去一句小九真的专宠走疯
似乎秒懂了
在小九发飙刷分破纪录的同时走疯居然一次都没有clean过……虽然是唯一的大背头撩到爆炸(白疯真的是羽生最有男性魅力的一套考斯滕暂时没有之一,紫疯也不错但和白西装比自然逊色了一分)但是……它是真的炸啊😂 但是最后还是靠着超稳的小九拿到了金牌 仔细一想真的cp感爆炸!特别是小九这么美!完全是九仙女!
有在lof上找了一下,发现居然有九疯但是没有疯九?!不是啊你们都喜欢仙女攻吗??为啥宠的就是攻啊😂走疯这个人设明明是多么正统的攻以至于我当时一度怀疑这是羽生的节目(虽然只有三秒吧)
ps:这次编辑的工作量有点超出我的预料,本来只是想抒发一下我的cp脑,但是突然脑子一抽又想把人设夸一遍,所以就全写了,结果写的比cp部分还要多……在工作日写的,第一次编辑完花了四十分钟,真的挺累,所以以后我应该要尽量避免这种超出掌控的情况了
因为第一次的编辑很赶,所以语言表述比较仓促,特别是人设部分,后面几乎没办法集中精力写,所以都是草草了事。但是难得写了一次人设,还是觉得分享一下对于节目的观后感比较有意义,所以打算再次做一次大调整,不过基本也是想到哪写到哪,时间不定顺序不定完成度不定……因为本来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所以算是一个额外的计划,可能写的动力不太足……我比较喜欢单独拿一套节目出来说(像是上次单独把大白鹅拎出来了,但是也只是针对专门的几个动作,并不是整体的节目),这样一堆放在一起我是不会做细致的评价的,尽量选择一些概括性的看法,感官上的抒情应该不会多,会有对一些大大想法的借鉴,因为准备开始时总会深深认识到自己能力的不足,比较无从下手(比如小九和大白鹅我只能拼命夸美美美……啊实在是太肤浅了),但是基本也是我认同的想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