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经过了蛋疼的发货总算把这本等到了
不过包装还是挺唬人的,这么本画集起码用了大一倍的飞机盒包装……
懒得旋转照片了,反正只是发上来做个纪念,本子在手里该怎么美还是怎么美,还是一如既往的很丑的直男一般的拍照
这次一口气三件套全买了,一开始还在想买立牌这种东西实在太傻了,然而没控制住我的手……事实证明买了至少不会后悔,摆个爱德阿尔在桌上还是很养眼的
贴纸感觉没我想的惊艳,烫金边是很亮眼,不过感觉整体色调太淡了一些。还有包装的问题,一开始看这个包装我就是想着哈利波特的巧克力蛙那种设计,看着很好看。没想到不是硬质包装袋,只是张牛皮卡纸夹着而已……
画集倒是真觉得买的挺值,除了特种纸这个似乎现在做本子都有的优点,最主要的是比我想的大。不过又是左翻的排版……不知道为什么太太都不喜欢出右翻的。本来以为是像之前买的汝子太太的阴阳师口红系列那种迷你大小,不过拿到手还是挺大挺厚的,像本正经画集……虽然大部分的画之前都看过,但是再次看这样的高清大图还是很享受的,特别是我之前念叨了很久的特丽莎和霍恩海姆的婚礼那张。此外还送了三张……明信片?emmm因为是PVC做的真的很特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受一下香巴拉豆和阿尔的美颜暴击!效果非常梦幻了,还有一张镂空留白也是非常有意境,所以我特意拿了一张白色背景垫着要不然看不出来……虽然因为是在台灯下拍的所以反光效果很严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