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在我以为他足够好的时候总是会发现他仍会继续带给我惊喜
也可能是看了太多很难看的东西变得敏感了
但是换国旗真的很暖了
羽生是值得敬佩的花滑运动员,更是值得敬佩的日本人
我觉得他是真正把日本优秀的精神品质贯彻在所作所为中的人
我可能还不能算是他的粉丝,但是真的喜欢他的表演和为人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如樱花绽放般的少年,他值得所有的美好,所有的荣耀
陈滢姐姐的解说词真的棒到不行
晴明这套节目是初恋吧,这次冬奥很期待能看到崭新归来的晴明大人(我的ssr保佑神,欧皇羽生晴明!)当然还有叙一的冰上贵公子(大一字不知道被剪辑了多少次,每次看都是十足的优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