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最近b站闹的事情原来这么大了
有点让我想起了之前耽美出本子被人恶意举报闹得那出
我一个天天刷b站的仍然感觉两耳不闻窗外事
其实吧挺早之前就感到b站的氛围开始有些变了
撕逼吵架的评论虽然一开始就有,但是现在真的觉得越来越多了
而且真的都是芝麻大点的小事,和ta理论费你口舌,放任不管看着窝火
还有很多没营养弱智的弹幕之类
但是有些人只是和你三观不合,或者并没有理解争辩之物的意义才做的评论,你和ta理论,就算可能不会闹得很愉快,但至少还能听得进你的话,至少还在为这件事做了思考
但是这些举报的人,完全就是以损害他人名誉和利益作为自己的利益
引战,举报,搞坏一个up主的名声,一部番的名声,对ta自己没有半点好处,可偏偏就是有人这么做了
真的完全无法理解
如果事情再继续恶化,估计影响的就不只这些了,整个圈子的版权问题什么的估计都会受到打击
本来就不是主流文化,还和国情有冲突,之前封禁几十部动漫就很危险了,搞出这种幺蛾子,怕不是又回到网盘再见的时代了
不指望举报者能有悔意,只希望想好好看番的用户别惹出事,一致对敌,尽力保护好正版看番渠道吧
而且我现在真的非常心疼lex
我知道之前很多人说过lex的风格有问题,蹭热度,打广告,带节奏什么的都有人说
但是我从来不曾听进耳中
因为我相信lex不管怎么样,他都是热爱b站,热爱二次元的
我无法相信曾对火影做出那么煽情浪漫的评价的up主他心里没有自己的情怀,自己的底线
有人说lex变了,不是当初的lex了
是,他是变了,但是是变成熟了
他的口才更加幽默了,玩段子更加熟练了,知识面更加丰富了
他视频的精神内涵在我眼里并没有变过
我玩b站肯定还不到两年,因为关注lex也就16年底的事情,而我第一次看的动画杂评就是他16年九月九日的一期佳作盘点
我那时候记得很清楚,那期视频之前我并不认识lex,只是他的视频出现在了我首页
看的时候真的觉得非常有趣,特地把视频分享到QQ上,希望下次能把视频里的动画都看一遍
虽然我现在也没怎么看就是了……
刚玩b站真的是小白,看番也就是看个乐子,只是单纯的按心情分为好看和不好看
lex的视频有他自己的见解,分析角度的犀利程度不知道比我这种阅读理解都做不好的人高出多少,很多时候也会有种和看答案一样的醍醐灌顶的感觉
lex让我认识到了杂评的乐趣,让我认识到了赏析动漫的乐趣,让我情不禁想要模仿他,而我也就这么做了
可以算得上一个受益至今吧
因为我开始希望自己思考,希望提升自我并享受这其中的过程
我很感谢他
很久之前我差不多也算是那种中二少年吧,认为世界对我有恶意什么的
但是lex的视频真的是打了我一个巴掌让我清醒了
我忘了他在哪个视频或者是哪几个视频里表明过他的观点:看番注重看剧情;正能量的作品是永远能站得住台面的
这算是我第二次刷新了对lex的看法吧
写了许多关于成长的作文,但是其实并没有理解成长的意义,也并不理解那些在结尾总是能得分的大道理,但是lex第一次让我认识到,乐观面对生活是一种多么美好,多么值得骄傲的态度
虽然大多数时候我都是笑倒在他的视频前
但心底里我想我一直对他是抱有一种尊敬的
他真的影响了我挺多的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在补作业(黑历史啊)的过程中听lex的视频,这段时间也让我差不多补完了lex的杂谈视频,有些感兴趣的视频也都看了五六遍。觉得听听他说话真的让我放松挺多
所以lex在我心里的地位甚至可以和b站的地位相媲美的,差不多是动漫圈的启蒙导师吧
所以我只愿意领他一个人的粉丝勋章,只愿意收藏他一个人的杂谈视频
现在关注的杂谈up真的很多,光是一月新番的视频我就大概看了五六个……
但是lex的视频都是第一时间看完的
现在有了收藏的习惯,差不多都是先收藏再看视频
所以国家队那期视频一直在我收藏夹里,我先前听到消息时我有去看看
看到收藏数字没变,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再把视频翻出来看看
没了
我是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但是这种时候只是觉得无力
举报的人大家都在骂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果已经造成了
lex已经成为挡箭牌了
无能为力啊
之前似乎lex有说过以后会注意不做这种视频了
我心里是非常难过的
千言万语也抵不过一个举报
一个举报就可以让一位up彻底放弃他之前的一种主流风格
既然无能为力了,那我也不妨再说一句
祝那位举报者新年快乐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关注的up集体拖更真tm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