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啊!这光!啊!这水!
本来只想截几张图的,但是根本停不下来……只能忍痛割爱删掉几张了
我觉得夸赞的话语没什么好说的了,b站都已经吹成那样了……
还是有点问题的,画面太好看了,总是太过沉迷画面忽视剧情……
还有一个是正经问题,不知道第一集是不是过度铺垫背景的,剧情比较慢,其实看着有点想睡觉的,但是不舍得,就导致了我看几分钟就要看看进度条……

然后有一个悲伤的故事:我在大会员还剩两天的时候才发现1080p的存在……我一直以为默认了1080p……心好痛……我想冲大会员怎么办……毕竟b站半价的年度大会员那么便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