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雪女终于要出新皮了,虽然有点像红叶的特典皮,但还是挺好看的
正高兴的时候看到是联动专属
非官服不玩moba没内存没精力本来就因为联动搞得很烦,微博下面还一群人bb什么不搞联动就别想着拿皮肤啊
我是不太懂这些人的逻辑的,几条评论看下来火很大
阴阳师搞什么活动都得好好接着是吗?我只想玩阴阳师这个游戏不想玩其他的游戏同时我也很想要皮肤有什么问题吗??!既然是阴阳师的式神皮肤为什么不能在阴阳师里出皮肤获取途径非要搞到其他游戏去??
皮肤重不重要为什么要用自己的眼光帮别人判断?就像认为搞联动不是什么麻烦的事一样
我觉得皮肤能提高游戏的乐趣所以重要;我觉得联动贼鸡儿麻烦完全不想搞所以完全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要抓着这点抱怨喷
烦躁
可怜我雪女姐姐,本来游戏里削弱后人气就不高不受待见了,出个皮肤还弄得这么多人不愉快
然后换行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我现在是用wps编辑好再复制过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