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经历过了两位太太的双重轰炸,我选择雷卡
太太真的……情话水平max
随便找一句都超级撩好吗
我之前其实不怎么喜欢霸道总裁这种类型的
但要是雷狮这样的……还是放弃抵抗吧
毕竟每个少女都会有喜欢上霸道总裁的时候啊

其实本来觉得雷狮这样特别直接的性格比较单一的。确实,霸道,嚣张,百无禁忌,实力强劲(当然颜值也是很重要的)雷狮身上有很多吸引人的要素(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刚开始被吸引到的人的确是雷狮,但是这样的人设在现实中太过遥远,像是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但是感觉有了卡米尔在旁边就会为雷狮增加了很多情绪,而且两个人性格刚好相辅相成,确实挺适合长久发展的
然后特别喜欢看太太文里雷狮因为卡米尔吃瘪的样子,生气又舍不得真对人怎么样,像是关心则气,放在雷狮这样对其他人不爽就怼的性格上真的有很特殊的萌感hhh以及很早之前就喜欢卡米尔这样的性格有时候一本正经的搞笑真的特别好玩hhh😂还有出现了好几次印象很深的那句大哥不要闹😂互宠的感觉特别美妙啊
还有太太文章的卡米尔真的觉得不ooc,很有个性的,像是abo设定里卡米尔觉得自己和雷狮在一起没有结果,不想让雷狮标记给自己留一条退路,虽然有点虐,但是真的是很理智的想法了。
然后太太文里虽然卡米尔一直表现出来的是不卑不亢的性格,但是可能还是会有受身份和成长环境的影响,在雷狮面前会把自己放在一个较低的姿态。没看过漫画,人物设定其实不太清楚,但我觉得这若是太太自己思考出来的人物性格,还是处理得当的(啊不现在看出来了点,卡米尔对雷狮是用敬语的!称“您”是很尊敬了。至于“大哥”,我觉得在平日的对话中,亲近的成分大于尊敬,所以不算敬语)
其实“大哥”这个称呼很有意思,从这个称呼能看出很多东西。雷狮明明是三皇子,本来该叫“三哥”。就算只叫雷狮一个人“哥”,也是可以表达对雷狮的认可和对其他皇子的漠视,但是卡米尔却叫雷狮“大哥”。就不只说明了卡米尔承认雷狮这个哥哥,更像是一种嘲讽和回应,更强烈的表达了“卡米尔只承认雷狮这一个哥哥”的观点。这毫无疑问是一种更激进的称呼,但是卡米尔做出了这个选择,这同时也是一个卡米尔性格的体现。他没有在这时选择沉默降低存在感,而是直接做出了表态,站在了雷狮的身边,其他皇子的对立面。卡米尔没有像他的外表那般乖巧(或许是有的,留给了雷狮),相反,他有清醒的头脑和明确的目标。他知道自己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知道谁才是他值得选择的对象。正因如此,他才会成为海盗团的军师:忠诚,冷静,谨慎,善于谋略,有一定实力,不会让自己成为累赘。他知道雷狮需要的是什么——能辅助他也值得他信任的人;自己渴望的是什么——并肩作战和雷狮的成功。
对王室的反抗;明知会面对困难但却坚持自己的立场。我认为,这是对雷狮的自信,但是也是属于卡米尔的自信。这种时候,他其实和雷狮很像

以及……
卡米尔的形象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小小一个还有个小飞侠的帽子看着好适合抱抱
以及这似乎又是个绿紫配的cp?上一对我饭的是朱修来着,是因为瞳色是绿紫
卡米尔虽然是蓝眸,但是可能是那身衣服太影响感官了,默认代表色绿色了好像(不过有些人也会用蓝色作为代表色)
吹了一波卡米尔(没说雷狮一个是因为真的不会评价,另一个是雷狮的狂拽酷炫不都体现在作品人设里了吗?原作才是最好的雷吹好吗)我发现卡米尔其实作为男友型的话很棒啊!也很攻的啊!说话少,做事多,承认某人后就会完全交出自己的信任和忠心。只是雷狮太攻了没办法……这对攻受真的我没法逆
关于雷狮,他确实还是适合做攻吧。一开始我还是有被安利到雷安的,因为两个人都是属于很吸粉的类型,但是我没有那么吃相爱相杀那套。要说感情的话,我觉得还是雷卡甜(但是安哥确实是很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