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爱上百鬼奕了
八场连胜太爽了好吗!可惜打完清零了,369分级,最高记录只显示了六连胜,就没有截图了
这次是用百目鬼,玉藻前,雪童子,花鸟卷,金鱼姬
我之前都不知道金鱼姬这么难打
雪童子冰冻概率不知道比雪女高到哪里去(不雪女真的是我亲女儿的!)
速度升到最快,先冻住百目鬼,百目鬼再放诅咒
和一个大佬打输了学来的套路,真的百试不爽
就算对面也是用一样的套路,也是两个百目鬼同时冻住,不会互相伤害,当然是除了雪童子冰冻失败的情况
金鱼姬的金鱼不知道帮我护住了玉藻前多少次,玉藻前开大真的超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面都不用玉藻前开大。血条蹭蹭的掉
本来是用椒图的,后来和一个大佬学到了金鱼姬
本来一开始用是因为金鱼姬和雪女好像有概率发邪光破百目鬼的封印,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一次都没有
现在在我看来金鱼姬就是强化一下晴明的守和雷帝召来
就是比较可惜的是我第一场百鬼奕有大天狗茨木彼岸花,但那时候我还不会玩,错失了宝贵的御魂信息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