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咨询台发布羽生新赛季选曲了
30号正式对媒体公布的
自由滑选择普鲁申科很经典的那套《献给尼金斯基》选曲改编,命名为《origin》,意在回到了最初的原点,向自己花滑的起源致敬
短节目选择囧尼的《otonal》,同样意在致敬
第一次经历新赛季公开选曲,感觉很新鲜,同时羽生这次的选曲也给我很大的惊喜。我之前有看过献给尼金斯基,的确是一套非常震撼的节目,我预感到羽生的演绎又将会是一套惊艳之作
图1为origin的结束动作,这又是羽生新的一种节目表达方式,所以我对这套节目充满期待
短节目的otonal是囧尼的自由滑选曲,但我发现似乎这个词找不到准确的翻译,在咨询台发布的中字视频中翻译为秋日,我暂且按这个意思理解。我之前有看过囧尼这个节目的视频,毕竟也是他的经典作品,不过可惜年代久远,画质很模糊,所以我当时看的不太认真。这次选曲公布后我主要是去听了这首曲子的内容。是一首钢琴曲,不禁让人联想到叙一,叙一是一套顶尖的作品,不知道羽生能否将这套节目发挥至叙一之上,但对这样的风格也还是充满期待
同时咨询台附上了羽生新赛季的赛程安排表,上个赛季因为羽生的伤病还有我自己缺乏经验,算是错过了,所以对新赛季充满好奇。几乎每个月都有比赛,赛程安排之满让我有些惊讶,但同时真的是充满期待
期待之余还是有那么些隐隐的不安。羽生在新赛季公开表明心愿已了,从此要为自己而滑。4A落冰未成功,所以不放入节目安排中,但希望能在新赛季完美完成GOE为正的4A。再加上这赛季的选曲为致敬前辈,像是在总结自己的花滑生涯,不禁让人不安他的退役是否将要来临
此时不禁再次羡慕早些看到他的粉丝,新的赛季就是新的期盼,不用像这般数日子,惶恐不知何时他就要离开这瞩目的冰场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