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突然后悔
我以前怎么没听华晨宇的歌
感觉亏了一个亿
就好像去年疯狂怀旧西游记的时候听了一首他唱的齐天大圣就没有听其他的了……
感觉好久没听歌听到捂心脏了……
路转路人粉就只需要这么一首歌,没直接转粉丝我觉得挺冷静了……当然如果在现场是冷静不下来的
还有这套衣服真的太好看了忍不住截图
可能以前没听还有就是没有get到颜值,就是觉得挺清秀的……好吧现在也差不多,就是觉得唱歌的时候还是很有颜值加成吧,主要是感觉各个角度拍出来都不太一样,侧脸挺好看的,但是现在还有点脸盲……眼睛很亮很好看
反省一下
我真的听歌太少
毕竟歌单来自b站
要是整天在各种音乐软件的排行榜上晃荡肯定就不一样了
不过我现在也真没这习惯,还是算了
上次妈妈还说她同事有林志颖的演唱会门票要不要。所以没听歌前我居然还抱有希望能有机会能有人送华晨宇的……去他微博上看了看:演唱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哦还有羽生的比赛也套用这格式吧
……
…………
………………
所以期待一下什么时候能打脸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