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现在换寮真的没什么想法了
上次加的那个阴阳寮因为错过了一整周的鬼王狩猎……所以也不太清楚那个寮的情况,这周一看简直懵了,彻底的咸鱼寮啊,级别都从四级降到三级了
打鬼王的时间到了就一个副会长在线……加上我在线人数才六人,实力参差不齐的也看不出来有几个大佬,这样人家哪里敢开鬼王啊……反正我九点又上线看了一下,得,根本没开
没办法,我要勋章还得靠蹭大佬打鬼王呢,退寮重加咯
诶,咸鱼玩家根本就不指望研究什么玩法了,就靠着日常奖励混日子养式神,等着这个故事什么时候才让我发腻待不住了,估计也舍不得完全退,有空上来看看还是不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