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单看拍摄花絮
亚轩现在长开了,已经有棱角了,不是那种漂亮小男生的圆脸了
这种类型的比起亚轩我好像更喜欢丁程鑫的颜
平时虽然是清纯boy但是拍照居然能那么魅♪(///▽///)就是喜欢这种少年感的性感
亚轩虽然也有感觉,但是感觉超出了年龄范围,虽然也好看,不过感觉这个造型(只是拍摄花絮的造型,封面也很帅,亚轩长开了其实是越来越好看的)差了一点
耀文真的……我觉得他这个造型很可爱😂肩膀还那么小但是露那么大一个领口,像偷穿大人衣服装酷的小朋友,就很可爱
听了新歌,没啥好说的,我觉得不行
不过这个只是发首单曲玩玩吧,都没带团名的
不过因为封面拍的太好看所以看着封面听了两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