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最近没什么同人想磕的
于是开始看原耽
不过感觉都在看些沙雕文
就是图个乐呵
于是越来越发现k太是块宝
在我沉迷阴阳师的时候我看到了她的黑晴狗
于是认识到狗子的美丽
虽然等我抽到狗子的时候我都快退坑了
但是她现在开始写原耽了(其实之前也有,但是还是有同人背景)
虽然是名义上是大纲文,但是觉得k太已经写成正文的水准了
超有趣,好奇k太日常生活到底有多少段子才能把文章写得如此爆笑

在微博上看了篇渣贱的文
人设,剧情并没有什么值得欣赏的地方(主要是三观)雷点挺多,靠作者文笔和脑洞撑起来。但是还是有个雷点是我看耽美的时候很反感的,就是把受过于女性化,把受改个性别也没有违和感的那种(虽然这篇是因为人设如此,但不应作为理由。不过渣贱确实可能比其他类型更容易如此,所以只是看个乐呵了)
三个攻,现在教主攻似乎要领便当了
评论都是觉得大快人心
我反而有点心疼
因为这三个都挺渣的……你要我选一个最讨厌的我也选不出来……反正整篇文三观都很崩,反而觉得教主也没坏到哪去了……可能现在讨厌的是没经历过火葬场却总是得到原谅的爹吧
虽然啪的地方描写很多
但是没有一点愉悦的感觉
只恨不得受早死早超生……人善被人欺,活着太憋屈
评论区有时候比正文有趣系列

8月2日更新:不想开新博,就写这里了
目前似乎爹又要上位了
反正我觉得我看着很难受,憋屈的要死
我真的觉得猪就是个一时脑子不清醒的蠢男友,干了见错事就被念到现在
咋没人细数爹之前干的破事呢,到底谁更应该拿出来被鞭挞
碎本命剑啊,这可是半条命啊,还有qj炉鼎这档子破事就不提了,虽然不是自愿的,但青峰能好受的了吗?怎么,都觉得猪碎玉虐心比虐身渣了?
现在青峰都快绝望濒死的时候又说这种话,虽然是有去行动了,但是居然有人指责猪这时候来照顾很心机??青峰现在听了他这话半条命都快没了好吗,自己本来就没想活了,全靠儿子吊着一口气
本来是想巴望着猪上位的,但现在估计没戏了
mmp我看这个简直自虐,每回看都期望青峰赶紧自杀了事,别跟一堆渣男纠缠,但现在好不容易想死了,又有儿子要他吊着一口气……
本来想弃了算了,但是又觉得都看到这了,没看到青峰有个结局还是过不去,就继续等结局吧
不想有啥要求了,就想青峰好好过日子,爱当男人当女人都无所谓了,毕竟全文只有他一个是值得爱的男人
8月7日更新:教主领便当了,青峰重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