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本来是当个吃瓜群众的,但是没想到出去玩几天就有这么大的事情
TF家族出道战凉了,出道人选直接内定还来个空降?!
丁马宋刘姚,剩下全部卷铺盖回家?!!
仿佛是个笑话在逗所有人玩
因为目前还没有官宣所以我暂时当假消息看
不过就算是真的也只能继续吃瓜吧
反正对我来说没有真正出道一切消息都没有真实感
微博太杂乱了,东西不集中。在b站上看了看,还是很多没有认清现实的人吧
本来就知道不可能所有人都出道,但是空降绝对是意料之外,何况是这么彻底的空降
本着可能以后见不到这些人在一起的心情写一写我当初对他们的看法
我可能算是轩担吧。虽然不能称得上粉丝,但是也算路人粉吧,被亚轩一曲开到荼靡吸引了好奇,才逐渐对团里每个人有些了解(这里不包括宋文嘉。没有黑他的意思,现在这样的情况他也是很可怜,但是他来的太晚了,客观上他的确没为二团做什么贡献,也并没有什么突出技能,甚至达不到二团平均水准,我对他纯粹无感吧,不过这个前提也是他没有在二团候选名单之内。)
当然,每个人的评价并不保证均衡,因为我也不觉得我算团粉,但也绝不是唯粉。(可能这个出道组除了空降确实会成为团粉)。我只是觉得并不是每个人的实力都能吸引到我,我可能会爱屋及乌对他们多一些宽容理解,但是我也做不到真心的赞扬
(本来有一个打分,后来觉得这个东西实在很无聊就删了。经过时间检验我还是喜欢亚轩而且现在心态也没那么激进所以觉得之前的东西已经不恰当了)
评价按年龄顺序
基础内容(顺序不定):颜值+气质+唱功+舞蹈+性格+与队友相处情况
附加内容:rap、演技、综艺感、采访发言、mc技能
1、丁程鑫
颜值优越,属于大众普遍喜欢的类型,很容易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天生的偶像气质。肤色很白净,个人认为适合浅色服饰,像白、粉、黄这类颜色。唇红齿白,增添了他一分艳丽;眼角带红,便觉得像是勾魂摄魄的狐妖(我念念不忘阿程勾人的狐狸眼)性格阳光活泼,像个邻家男孩;但同时作为队内的大哥兼队长,比较成熟稳重,有担当,责任心强,善于照顾他人,是队内不可缺少的灵魂人物,王牌ACE。经常担任c位,舞台表现力出色,是群舞中亮眼的存在。对舞蹈有较高的热情和自信,舞蹈力度强劲,勇于挑战个人编舞。表情管理优秀,增添了他在舞台上的魅力。有作为偶像的自觉,先天不行后天努力的励志型。他的音色不适合唱歌,但一直努力弥补在唱歌方面的短板,尽管结果不能和有天赋的队员相比,但是能达到合格的水准。因练习生生涯较长,期间获得较多发展演技的机会,虽然仍是稍显生涩,但是能看出经验留下的痕迹。
2、马嘉祺
特别的颜和特别的音色,极具辨识度。第一眼觉得奇特,第二眼觉得耐看,部分人会特别喜欢的类型。气质清冷卓越,温文尔雅,像是贵家公子。和男团定位有所差异,感觉更适合合唱团或是戏剧演唱的类型。音色很透亮,给人清新干净的舒适感,极具辨识度,但也因此限制了他的曲风;说话时更是让人觉得清风拂面,沉醉在他的嗓音中。(我确实很喜欢小马哥说话的嗓音,真的,能被他哄着睡觉的人会很幸福的)作为队内二哥,帮助队长分担了一部分压力,也是队内很可靠的存在。早年独自打拼,较为早熟,更习惯于照顾他人,性格真的是温柔似水了。队内的全能top,担任c位时有不逊色于队长的舞台表现力。曾作为童星出道,演过戏参加过综艺,演技方面可圈可点,角色台词拿捏比较到位,队内少数有望发展演员的成员。
3、敖子逸
颜值并不属于突出的类型,不过打扮后也能稍显棱角。眉眼可能因为年龄还小,显得较为柔和,但气质却较为冷峻,队内少数走成熟风的。虽然总是显得一副成熟酷哥模样,但内在其实很单纯而且有些腼腆,像是没长大的大男孩。和队内成员都很要好(仔细一想发现他和谁组cp都不违和),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内心,虽然也是队内的哥哥,但却似乎并不擅长把对成员的关心流露在表面,更经常显示出的只是和成员嬉笑打闹的一面。(提这么多三爷的性格也是真的希望他能更多展露自己的真心吧,但是现在想来他只会更加封闭了啊)擅长舞蹈,柔韧性很好,相较于力度更注重舞蹈的节奏,但因此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可能没有队长抢眼。唱歌方面是很大的劣势,天生音色不适合,个人认为他的音色比丁程鑫还略逊一筹,连小清新的风格都没法走。本人对此缺乏自信,是属于团体技能里需要担忧的一块。普通话的标准程度有待提高。综艺方面较有优势,但是目前仅限队内团综,参加外面的综艺表现仍是较为羞涩。
4、张真源
颜值属于全靠发型撑的类型,锅盖头非常一言难尽,但选对了发型便能让人惊艳。气质上给人温顺好学生的感觉。不打扮较为普通的颜值和平稳的音色,在队内显得存在感较低。体力和柔韧的优势为舞蹈实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具有较稳定的唱跳实力,在队内显得较为难得。音色适合融于集体合唱,十分平稳,让人心安;但缺少个人特点,难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队内少数能唱好rap的成员。总体上,各方面能力较为均衡,均能保持中上水准,但同时缺乏突出优点;作为偶像,个人认为能力较难突破上限,可能会面对较长的瓶颈期,希望他能不因此沦为平庸。性格温柔,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照顾他人,在队内很有人缘。
5、陈玺达
日常颜值较为憨厚,但打扮之后浓密的眉毛和高挺的鼻梁便有些剑眉星目的英挺。较小的年龄和高大成熟的身材有些不相匹配,但为他增添了阳刚的气质,这在队内也是少有的。曾是运动员,运动风的造型驾驭的很好,身上有种符合大男孩的青春气息。但作为加入公司较晚的素人,身材高大很容易显得舞蹈动作笨重,唱功和舞蹈方面都需要加强。(性格?与队友相处情况?我写不下去了抱歉……因为都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
6、陈泗旭
较为普通的颜值,肤色在队内显得较黑。日常中较为冷淡的性格造就了他冷淡的气质,较少能看到他热情的一面,能吸引小部分粉丝,但和偶像的定位不相符合;若作为歌手则可以理解,但是否具备相当的能力个人持怀疑态度。唱歌懂得投入感情,对歌曲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气息较为薄弱且技巧不足,经常显得音色单薄,无法支撑起一些难度部分;个人演唱通常都是抒情曲目,显得曲风较为单一。舞蹈方面不知是公司还是个人缘故,很难得以展示的机会,所以无法评判。在团体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虽和成员关系和睦,但感觉无法较好的融入其中。
7、宋亚轩
眉眼精致如画,第一印象要找个形容词只能是“漂亮”;还未长开的娃娃脸时常让人误认为是女生,也因为长得小时常被误认为是队内忙内。风格多变,既能驾驭清纯可爱又能魅惑撩人。音色多变,既拥有甜甜的少女音也拥有酷炫的摇滚嗓。热爱摇滚,偶像是谭维维老师。台上台下反差极大:台上高调气场全开享受舞台,台下低调做个爱唱歌的快乐小孩。还性格慢热,早期性格内向,但和其他成员产生感情后逐渐打开心房,在队内拥有“团宠”待遇。喜欢沉浸在内心的音乐世界,平常看起来总有些懵的状态,但和成员打闹时却能尽显活泼开朗。但也因为反射弧过长,在面对舞台之外的镜头时放不开,需要增强这方面的训练。从小练习唱歌,参加过音乐类节目,拥有高于同龄偶像的唱功。基础扎实,不骄不躁,从未停止对高水平唱功的追求,在优秀声乐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提高实力。对唱歌有着超乎常人的痴迷,不以登上舞台而以唱歌为目的演出,这般纯粹的心性个人认为有专业歌手的素养。作为唱功实力强大的主唱,舞蹈方面要求并不高,但仍需加强,有很大的潜力与进步空间。
8、李天泽
颜值可以称得上一个标致,属于能较快get到好看的颜。声音十分软糯,给人一种温柔柔和的气质,偏猫系的男孩。身高和年龄不相符合,完全看不出是队内的忙内line。本是演艺部发展的成员,曾演过戏,演技方面是特长,演戏时情感的表达和台词的掌握明显优于其他成员。但唱歌和舞蹈方面并不擅长,个人认为音色并不适合唱歌;舞蹈方面虽没给人笨重的感觉,但四肢仍较为僵硬,个人认为难以作为偶像出道,但完全可以尝试往演员方面发展。在面对采访时头脑清晰缜密,发言有逻辑调理,值得队内其他成员学习。
9、贺峻霖
带一些忧郁气质的颜,同属于好看需要好好打扮的类型。身材和年龄都较小,但却有一种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不管是说话方式还是衣品,感觉像是一个小大人,这点模糊了和其他成员的年龄差,也促进了他mc技能的增长,是队内少数能担任mc的成员:担任mc时自然不怯场,会玩梗会cue人,能较好的推动流程。在唱歌和舞蹈方面能力较为均衡,舞蹈实力略强于唱歌实力,但也只能属于队内平均实力,并不突出也并不拉后腿。敢于尝试rap,舞台算是较有个人风格,有提升空间。
10、刘耀文
虽是小小年纪但也可以看出帅气棱角的颜,未长开的脸蛋时时透着稚气显出一分可爱,但也不能忽略上台表演时眼神中透出的一分狠劲。年纪虽小,但内心却想成为一个成熟的真男人,唱功方面还较为稚嫩,舞蹈实力在队里属于不拉后腿。但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舞台上表演时拥有与年龄不相匹配的台风,在舞台上时极具偶像气场,拥有能给人留下印象的舞台表现力。个人认为这是队内很多成员欠缺的,同时也是成为偶像所应该具备的优秀素养。虽然台风可以掩盖一时的实力欠缺,但基本功需要加强训练。作为队内最小的忙内小学生,自然而然得到了众多哥哥的宠爱,与队内成员相处融洽。但也因为是小学生,但表达能力上较为欠缺,表达方式时常听起来显得幼稚,需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