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真的发条lof我觉得每次选图都废了我半天时间
因为必须要选一张我自己百看不厌的图,特别是三次的,因为现在混的圈很多很杂,完全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脱饭啥的,要是随便选图(我还是比较注意避免大头照的)我真的可能会因为太尴尬把整条删了……
虽然最近也有在用LOFTER,但是看一眼上次发lof的时间还是会产生一种不知道最近干了什么的迷茫……
因为放假真的是完全放松的状态,最近也是一直都有熬夜,原本有制定一些目标明确的计划几乎都没有去完成,感觉虽然有了空闲,但是整个人的思维都陷入了颓废状态,其实也有一些无措,发这么条lof也还有一个让大脑重新进行一些思考的目的吧
就是最近又重新开始关注韩圈了,至于契机是什么倒是挺无厘头的,大概就是TF家族最近没什么粮可磕,莫名想到了之前听过的防弹的i need u,于是就去搜防弹了,于是……
大概就是boy in luv里那句歌词吧
为什么要动摇我的心
当然其实没什么好质问的,因为本来就是我自己无聊才去找一些新鲜血液来宣泄空虚的啊
14年末尾懵懵懂懂地饭上exo,但最后心中的热情还是悄无声息地被磨灭了,于是一度陷入了对韩圈的回避。原本以为只是时间磨灭了我的三分钟热度,但后来看到防弹后才想问问自己,当时的喜欢真的是真挚单纯的吗?
喜欢什么人真是太容易了,估计人的本质就是会相互吸引吧
说白了,还是大势所趋,还是年少轻狂。
青春期的少年总想逃避世俗,但却又免不了沦为茫茫众生;总想挑选一个最合适的存在,然而还是逃不过世事变迁,看着飘转的泡泡中往昔天真的幻影渐渐飞向天空
这样的过程会重复多久呢?
就算饭了那么久exo,其实也没怎么能理解kpop的风格吧,脑中闪过的印象还是衣着光鲜的年轻男女在炫目的舞台上唱着快节奏的歌,跳着热辣的舞
其实防弹和exo的风格真的相差挺多的,没说exo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去掉粉丝滤镜,我更愿意听防弹的歌,看防弹的舞而已
那时真的没想到粉丝滤镜也有带累的一天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