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丁程鑫的颜好看了
他完全就是那种狐狸系的啊
真的好多时候就是感觉明明没画眼影,但就是感觉眼角会晕开一抹嫣红
啊想看他画红色眼影……
一开始我没想明白,后来想起阿爸就突然懂了……
不过从23号开始就暂时不玩阴阳师了,虽然没有七点鬼王来烦我,但是也有点怀念啊
最近有看一些团体的视频,感觉有点变路人粉了
真的单看照片丁程鑫好占优势啊,就是这样青春阳光的男孩子人人都喜欢啊,感觉就是天生适合当偶像的气质
从整个团体来看和我当初说的差不多,亚轩看着年龄太小了,就是个漂亮的小孩,如果不听他唱歌感觉没有什么吸粉优势(虽然这已经是很大的优势了……因为这是他的天赋啊。只要有他的solo的表演就一定会给人留下印象)我之前也是先听他声音被惊艳到了再看颜值才喜欢的,如果从团体了解,我更喜欢丁程鑫吧,毕竟从男团定位来说都是喜欢帅气的小伙子啊
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因为我一开始看的视频弹幕里表白丁程鑫说他是门面的很多,但我好像把敖子逸还是张真源认成丁程鑫了……然后刚好那个镜头我觉得不好看(反正后面看的时候都带上滤镜了所以我实在想不起来到底是觉得谁丑……)所以就对丁程鑫这个名字没啥好感……感觉这样也能叫门面那这个团不是玩完……后来我有点喜欢他们后去看了他们上快本那期,本来是想看亚轩的,结果几乎没镜头……反正基本属于脸盲时期,知道名字但是对不上号的那种,但是就跳舞的时候莫名对丁程鑫留了点印象,就没有刻意记,但是下意识里有感觉:诶这个唇红齿白的boy长得好好看但为啥我不知道他叫啥……然后到自我介绍环节我才知道原来是丁程鑫……
不过我是没有一点当粉丝的想法的……当粉丝太累了,据说暑假要出道了,感觉我就这样的关注程度差不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