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我似乎还没在LOFTER上提过龙族
毕竟是有些久远的回忆了
我看龙族的时候还没玩LOFTER啊
只不过江南开始更龙五了,又把这陈年老刀拎出来了
在满屏幕的绘梨衣下面继续默默心疼我稚女
要是源稚生真为他不择手段一次,那他们也不会是这样的结局了
不过要是源稚生真的为了稚女不择手段,那他也就不是源稚生了
本来想在微博上转发就好,不过又放弃了
一个是字数不够……还有一个就是基本没什么人和我是一样的角度来看稚生稚女吧,可能还觉得腐眼看人基,说了也觉得扫兴罢了
但是我真的看到路明非背着稚女找稚生那段看的我都傻眼了,我看绘梨衣死的时候我都没这么大落差
就是瞬间被气到不想看的感觉,只记住了路明非那句王将我c你妈啊
这样都不能见面编剧不是吃屎吗
想了十几个如果但是最后还是没想到更通顺且吸引人的剧情
然后就彻彻底底地记住了稚女并且心痛了我三年可能还会更久
我是站过几对兄弟cp的,但后来总觉得我没有真正把他们当cp看过
只是想看两个人能一起过快乐的生活那样吧
因为要不然就是活得太苦,想让他们幸福一点
要不然就是太过幸福,想让他们继续幸福
……
顺便提一句,江南的龙五现在质量还真有点堪忧。知道太久没写文风会变,但龙一龙二龙三龙四变来变去那个文字的味道还在,但龙五就有点出戏了……不知道实体书会不会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