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真不知道我看了个啥
好迷啊这剧
本来是想看看宋亚轩的,只看了一个六分钟的剪辑,差点没笑死我😂真的剧情台词都超尬啊,还有亚轩那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全靠颜值撑起来
于是决定当喜剧去看看到底能多搞笑
第一集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我已经不知道该吐槽到底是谁拿了女主剧本了,这就是个耽美剧吧😂丁程鑫的颜值还是挺高的,还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啦,不过一直以为大哥类的都比较成熟点,但是第一次知道他原来可以这么受真的😂妆画得太浓了吧
这剧本人设真的搞笑,基本兄弟都反着来,我看亚轩那张小脸硬要装凶真的😂虽然的确是哥哥😂还有丁程鑫这个三好校草的脸演校霸真的😂校霸就校霸吧还偏偏是个傲娇😂真不知道该说反差萌还是干脆是来搞笑的……还有林说这名字,本来以为还挺高大上有个通假字,结果还真的念shuo啊……真是高估了😂
剧情明明很白开水但是飞一样的进展,直到第二集结尾突然一个反转真的太懵了
一开始在评论里看到有人提命运石之门我还以为我看错了,没想到还真玩这套啊……
硬生生把搞笑喜剧掰成悬疑穿越也是没谁……
不过真的魔性带感……
开头看弹幕吹马嘉祺演技我是十分不屑的,但是后来看看好像在这部剧里就他演技不那么尴尬了……虽然一部分原因是他的台词比较正常……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这些人中的几个也是初三要中考的……
mmp真是无时无刻不在逼我学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