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在等羽生出关的黑洞期刷了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
比如
这个弟弟真的长得太漂亮了吧!(这回真的当了一回姐姐!?)一眼看中这个颜值是我的类型
最近一直在刷他的视频……我也觉得我挺迷的
后来查了居然是TF家族的练习生,叫宋亚轩
我对TF的印象估计还停留在三年前……
本来想着长得虽然好看,但是估计也是走那种寻常偶像的路子
但是发现他唱歌不太走TF那种偶像的小清新玛丽苏的感觉,更偏向歌手那种有技巧的唱法
因为我平常真的不怎么关注唱歌方面的,听歌都是随心情还喜欢单曲循环……反正就是不太能分辨的那种渣渣
为了验证这个猜想我还专门去看了团体其他人的视频
然后发现他的唱法真的挺特别的
这首开到荼靡真的是开口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听完他唱歌就对团里其他人没兴趣了
对声音的把控已经很不错了,收放自如,技巧性的还唱过野子和不醉不会,但都不是正式演出,目前感觉最好的还是开到荼靡,慵懒高贵的女声用少年音真的很还原,也有自己的特点,唱歌的时候真的气场还是很足的
童声也是很惊艳的一个时期吧,声音真的很真挚深情,对感情表达已经有所控制了,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追梦赤子心和夜空中最亮的星。本来其实对这种类型比较不屑的(年少轻狂啊)听他唱应该是第一次认真去体会歌曲的意境吧,小孩的那种纯真质朴真的是赋予了歌曲不一样的东西
不过除了唱歌,似乎个人能力不是很强的感觉,虽然能看得出来因为是很可爱的孩子(长得可爱干啥都可爱)所以日常生活的人际交往没有什么问题(要是这样的颜还当不了团宠那我也是不能理解了)但是参加节目团里感觉存在感比较低(似乎还不属于比较火的那几个?但是不应该啊,难道这年头饭正太的不多了么……也有可能是我眼瞎),综艺感也不算强,而且不是成熟类型的,感觉性格还是偏向小孩一点所以不太吸粉吧。虽然唱歌方面是有进步的潜力,但是以后到底能发展成什么样也不太好定位,但是希望他能更好吧
不过比起偶像还是很希望他以后能当歌手吧,希望他有这个实力
突然想起来他还没出道……记一下,现在微博71万粉丝(过几天看粉丝数不增还往下掉了好几万?什么操作)
没打算当粉,就先关注一波
下个注,这孩子长大会火
养成系的乐趣不就在此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