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冬日运动会居然是出道后目前我觉得最快乐的快乐源泉
我不想催团综了,我只想看冬日运动会
虽然只是看了前线小姐姐的图和视频,但是真的觉得很快乐了
因为宋亚轩真的眼睛都要笑没了
虽然我真的希望他笑的能悠着点……
一开始很反感运动会,觉得公司拆完人后又要搞家族魂真的很可笑
但是现在看到他们玩的这么开心我嘴角上咧了不知多少次
昨天一直在看亚轩的美图,感叹他真的越来越好看太好看了太可爱了吧啊啊啊今天又开始刷一些cp图和视频感叹真的太甜了太甜了啊啊啊
真的和之前tyt不断搞团魂比起来,冬日运动会根本不需要搞,就能看到满满的兄弟情
谁待谁是真的怎么又会不知道呢
本来对他们的好感由实力决定,一心偏轩再看看小马,不想对其他人真情实感了
但是看着看着还是不自觉带上粉丝滤镜了
微博上越来越多忍不住的转发
反转最大的应该就是敖子逸吧
我对他最初的印象就是个性格不怎么成熟,喜欢装酷,跳舞不错但唱歌完全不行的大男孩,也没有get到颜值。后来对他性格的一个反转应该就在念念花絮里的一个镜头:他似乎有点头疼,躺在椅子上,身上盖着一堆的大衣外套,贺峻霖在帮他按摩头部。后来有人叫贺峻霖,贺峻霖准备走但是又有点在乎敖子逸的情况,敖子逸那时候就闭着眼睛躺在那儿,很平静地让他去做自己的事,他自己没事。那时候就觉得吧,这个男孩子和我之前想的不太一样
我那时候关注的第一信息都是以亚轩为主再接着延伸展开的,敖子逸和亚轩的关系好其实我很早就看到粉丝说了,但我那时候一直觉得他们俩在一起实在太幼稚了,对他们的关系其实一直是选择性忽略。但后来才知道这样的关系是多么难能可贵
后来我最开始关注的家族资源就是念念,念念看完了第一个故事后没有继续看了,转而去看了第二人生。虽然期间是属于不断吐槽的状态,但是也吃下了很多剧中的人设。所以在一段时间里我非常关注丁程鑫,LOFTER上也有记录,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双担。就是在看剧的过程中磕过清鑫亓清三清横说等等,所以对他们三个人的好感度是属于慢慢增长的阶段
一开始get到了丁程鑫,在这期间开始关注敖子逸。后来总觉得他的性格不是很有魅力,再加上唱功的滤镜带不住,逐渐把好感转向马嘉祺,对丁程鑫的好感逐渐下降到中偏下一点。对马嘉祺的好感达到巅峰后一点点下降到正常态,于是又开始对新包装好的敖子逸产生明显好感,颜值也get到了,唱功质地飞跃,目前属于中偏上一点
但是其中对马嘉祺和敖子逸的态度又和宋亚轩有点关系。他们两个算是亚轩认可的亲哥了,对亚轩一点一滴的好真的都能看得见。即使练习生时期被称为团宠,他们对亚轩的好也是较为突出的。虽然很希望亚轩能成长为别人的哥哥,别总是被比自己还小的弟弟当弟弟了,但是祺轩逸轩这种真真正正的兄弟情真的非常戳我了。
除了和亚轩的兄弟情,之前祺鑫的知己情和鑫逸的竹马情我也是很喜欢的,但是没想磕cp,之前最多也就是磕剧中人设的cp。真的,兄弟情太纯了。这次运动会的鑫逸我真的一个爆哭,真的竹马啊,真的太不容易了😭看到丁程鑫一路直奔敖子逸抱了个满怀,敖子逸笑的那么开心,我真的眼泪出来了。他们两个可能是受公司安排影响最大的一组,这样的公开会面其实都会有点躲着对方的心里。但可能这次敖子逸体现的比较明显吧,但没想到丁程鑫那么直接。这种想念的心里啊,我觉得我真的能感同身受,所以一下子忍不住就掉了眼泪,但是真的很开心。我对鑫逸的感触可能比逸轩更深一点点,因为在我看来祺鑫和鑫逸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情,失去了哪种都觉得可惜。但祺轩和逸轩本质上的东西会更像一点,要说谁感情更深真的不好说了,毕竟所处环境已经不一样了。马嘉祺对谁都挺温柔的,要说有谁是特别的也只有丁程鑫了,而且对亚轩的好在成团后才突出起来;但敖子逸不是那种性格,一直想要树立酷哥形象的他在面对亚轩时流露出的温柔更显珍贵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