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一个出乎意料的视频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会有点反应:谁在他微博下胡说八道的,拖出来打
看到后面越看越沉默
这是牵扯到很多粉丝的饭圈问题
我看完之后大概真的就是心疼和无措吧
心疼他看到这些脏东西,无奈并没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告诉他,只能是哑口无言的沉默和无措
我第一次看这个视频隐隐觉得他是不是做的不妥当,说好听点是勇气,说难听点是傻。但是,这样的他又是如此真实。和我相仿的年纪,他的思想却时常让人觉得通透,而这次的视频,让我看到了他的未褪的孩子气,但又是如此真诚单纯。我本以为大多数的评论应该是安慰劝导为主,让他不再那么困惑迷茫
但是吧,看了一些唯粉的评论和主页,可谓刷新我的认知,真的让我自己困惑迷茫了
真的恶心,真的自私,真的配不上他的一片赤诚真心
我不算他的粉,也没给他做过什么,但我真的觉得他是特别好特别好的男孩子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是他的粉丝,却不愿意尊重他自己的心愿,反而还要自怨自艾觉得他在指责粉丝? 一些人的发言真的让我以为他到底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我没听出来,但是我重新看了两遍视频,找了一张白纸黑字清楚打出来的文本图,还是没觉得他哪句话能让粉丝产生歧义
他说他喜欢他的成员们,为什么有人觉得这是强迫粉丝爱屋及乌?强迫粉丝当团粉?他只是希望粉丝能对成员做到起码的尊重,不喜欢没关系,但别恶意攻击成员,这做不到吗?
他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就喊着要他们解散,为什么有人还听不懂他语气中的难过和失望?单人出道对现在的他来说到底有什么好处?又有谁能对他负责?粉丝吗?现在单人出道资源最好的也就是敖子逸,两家粉丝战斗力差不多吧?那敖子逸的好又真的比tyt高了一个档次?到底是谁要睁眼看清楚现实?
他说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的关注点会在吵架上,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这是在指责粉丝?他只是表明他不喜欢吵架也不希望他的粉丝和别人吵架,这又有什么错?难道还要他因为自己粉丝为了各种他想象不到的理由吵架而自豪吗?
真的,一一把他说的话和一些人自己的主观臆断对应起来就觉得可笑的不行,视频看完第一反应居然不是他不开心了而是他对我说这些我不开心了。真不知道自己在那委屈什么,只能理解为对号入座了
还有一些人是真把自己当他父母了。为他好?不尊重自己偶像的想法配当什么粉丝?他的未来既然他自己已有了选择就尊重他的选择,整天质疑他的粉丝真是觉得自己厉害能给他光明的未来?有点自知之明不行吗?
三观不合还是早点脱饭吧,追星是快乐的,让他快乐,让粉丝快乐
少数服从多数,他没法改变什么,所以冷眼旁观是最好的处理办法。但他做了。他不是不理智的人,这条微博也许会打消一些人的热情,但是也会得到一些人的支持,有利有弊。但只有时间能证明他是否是对的,其他人并没有批判他的立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