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今天才发现这么个事
本来闹完心就没事了,不过小姐姐是真的有趣,不知不觉就乐于吃瓜了
不想做别的评价,还是想扯和自己有关的事
之前我写的tf家族那篇分析还没写完,本来写到真源,后来好不容易有亚轩当动力又往下写了他和陈泗旭
写他的时候感觉吧,真的很微妙
我一开始就不喜欢他,因素很多:忽高忽低的颜值,基础差的舞蹈和唱功。总之这些东西很大程度上基本决定了我对一个偶像的印象,他给我的印象并不好,甚至可以说差。但是还是爱屋及乌,再加上团粉带起的风气,还有我很喜欢的reaction up神秘姐妹其中的一位一推是他,也把他和其他人一样看待,觉得都是有发展空间的孩子
我写的时候的确是一开始就有要凑字数的想法。写着写着,颜和气质的方面字数突破我的预期了,还挺满意的。准备接着往下写,然后就不知道写什么了
性格?与队友相处情况?
我对之前的成员的分析都非常认真,自己也比较满意,所以宁愿拖着,也要好好写,让这篇的质量达到我的满意程度。但是我还是打下了这么两个问号。这两项都属于标配,每个人的分析都应该有的东西。我一开始还有想过与队友相处情况需不需要加入标配,但因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我心里都有底,而且有些人我很想做一些强调突出,所以就很放心的加入了标配。但是还是没想到写他时就直接卡壳了,一卡还是卡两项
我曾经质疑过是不是因为我的有所偏袒,忽视了某些我不是很关注的成员
我补档过他们大大小小各种视频,除了地方行和特别早期的视频没有补过,完颜团时期开始的真的全看了,也真的在不知不觉间记住了他们身上的一些特点。像是同样我关注度不高还没写的李天泽,我也能记得他面对采访的成熟,回答问题时的细腻心思
但他似乎真的没有
现在慢慢想来,似乎越来越能感觉到他在镜头前不是那么真
最简单的对比:丁程鑫一笑起来就是个单纯的小孩;他对成员的关心就体现在他的一词一句一言一行中。他很真诚,也很真实。练习生的生活状态即是他的生活状态
而陈玺达显然不是这样。在练习生生活背后,他还有着自己另一面(不含贬义)的生活,他并没有把两种生活融合在一起,他也并没有让看视频的人真正了解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