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其实看过少年郎的mv了,但真的懒得讲
直到今天在reaction里看到一个up放了男故的mv,我彻底震惊了
我挺早就知道男故有发出道曲的mv,但是不是很关注,也没在意,也就没看
但是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因为没有可比性,所以细节就不说了。只不过单看两个不同场景就能看出他们不仅能把两种风格做得好,而且还能做到融合,真的想夸
还看了男故对他们自己mv的reaction,有说到一句:(这样的mv)真的有出道的感觉。想想真的是,tyt出道了和没出道有什么区别呢?现在又拍出来这样的mv……
少年郎我都不想说它属于mv,它颠覆了我对mv的认知。觉醒那个宣传片虽然经不起细看,但至少还能看啊
少年郎作为出道曲,歌曲本身可能算中等偏上;不过编舞水分严重,观赏性也低;最后这个mv不仅没能做出挽回,更是把粉丝的好感度降到底谷
mv观感:
1、造型能不能还好做?小马哥的眉毛,姚景元的假发算特别突出的缺点,但其他造型也差不多都是用来拉低颜值的。
2、时代能不能交代清楚?如果是古代现代融合的话真的做的很失败。亚轩的民国风真的很突兀,也看不出来有什么意图。校服算的上清新但算不上好看,而且违和感严重,忽视歌曲意境,强行shehuizhuyi接班人,强行guoqi下成长的祖国的花朵,只会觉得满满的敷衍了事。
3、能不能别换着布景摆拍?布景垃圾的要死,除了小马哥的稍微大气一点,其他都充满了廉价而且空洞。镜头切来切去也切不出什么花样,就像是用来凑时长的照片拍摄过程,几个人走来走去换个动作看起来尴尬的要死。特别是有团体的镜头,几个人干站在一片像纸做的竹林里,歌曲平的时候干站着,歌曲燃的时候也干站着……
4、没剧情没舞蹈你在逗我?没想拍剧情向mv为什么要执着于穿古装?是可以成为不加入舞蹈的借口吗?
5、对国风的认知差的可以。用最敷衍的符号最敷衍的态度怎么做得好国风?男故的mv也是用布景营造国风效果的,还有一套色调搭得上的红衣,视觉观感就很舒服。
6、完全没有给成员积攒拍mv的经验。造型很糟糕是一回事,但是也没有教给他们穿古装正确的仪态是另一回事,摆拍也只能看到浓浓的违和感:耀文的下棋姿势还有眼神,活脱脱一个浪荡公子;阿程rap那段突如其来的swag违和感也真的是,他的人设和他的气质不怎么符合……等等问题挺多
6.5、我自己的怨念。国风少年嘉祺正当(我只是输了国风少年没想到搜狗后面居然真的给我接了个嘉祺正当……我不可能打过这个句子,只能说m粉还是很强的)温润如玉翩翩公子,没给他一个公子的形象还挺可惜的,不过就以公司这个水平倒也不值得可惜……总之我挺希望以后能看到他这种形象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