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perfect!
我改了十几次终于选取到一个刚好的大小真的不容易
因为LOFTER换封面选图的尺寸要求真的好麻烦
但是终于还是把金丝带打包的大白鹅换上封面了
啊看仙子降临真的心情会变好
终于有空看完cww我真的内心澎湃
全程姨母笑😊
之前看和普鲁申科的互动看的是无字幕的片段就已经觉得超可爱了
看有字幕的不仅要再感慨一次羽生的害羞迷弟脸真的太可爱(还有普鲁sama我真的笑死😂)还要感慨一句羽生能得到普鲁申科的赞扬真的太感动了
我真的看的时候都激动哭了
某种意义上佩服羽生能忍住不哭
中间还有一段搞笑意味十足的科普,让我终于去查了羽生的经典counter进3a到底有多可怕
不过同时也终于知道了吹牛的乐趣所在
因为连他自己都会享受其中啊……
本来一开始只是期待羽生的表演,后来就逐渐被这些优秀的选手吸引了
真的看一眼羽生就能看到他们身上的优点
囧尼情感充足的表现力,普皇震慑全场的气势,杰夫飘逸灵动的舞步……
看了全场真的没感觉到无聊,反而是意外的惊喜。开场的华丽到结尾的华美,这样的冰演我想我二刷完全不会腻
因为羽生真的理解了花滑的魅力和美丽之处并且把它表达出来了,这场冰演真的非常用心也非常完美
不过只有第三天的视频,前两天的表演也好期待啊(看了草莓版叙一后的感受)
continues,继续,继承
继承前辈的优秀继续自己的花滑之路
真的有点期待下次他的continues
好像每次吹牛都只剩下感叹了
为什么这个男人会这么优秀呢
不过每次都是带着这样不能理解的疑惑继续吸牛吧
挺好奇我以后到底会不会退坑
因为我入整个花滑坑的可能性还是较小吧
像羽生这样的昙花,目前还完全看不见第二朵啊
可能是淡忘了喜欢的感觉,也可能是有了更喜欢的事物
但是还是想说,现在的他,真的很迷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