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恭喜TYT出道啦🎉
一堆事情真的搞得超忙,根本没空看首唱会,大晚上的想起来终于去看了
除了少年郎还有两首新歌
狼少年让我想起了狼与美女……所以第一次就没好好听和看,还感觉有点low……土嗨的感觉,狂野男孩tyt……高潮的旋律有点平,也是和wake up的oh一样有点洗脑……还有那个狼爪子我真的有点忍不住😂像小猫爪一样的(满脑子猫步轻俏)。但是第二次听就感觉还可以了,一个是看视频时经弹幕指点发现亚轩那句“当黑夜放慢速度,东方露出了鱼肚”唱的真的很有味道,“速度”和“东方”两个词的转音很有国风的韵味,“露”的咬字真的很舒服(我第一次发觉亚轩的咬字是在王妃里,当时瞬间恍然大悟为什么他唱的感觉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咬字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技巧啊)在这首歌里不仅不违和还成为了点睛之笔。还有一个是听了纯音乐后的感想:发现前奏挺高级的,像歌剧吟唱,渲染了整首歌的神秘氛围,时间放的很长也算一种尝试了吧,但效果很好。这次作曲真的不一样,听纯音乐就会感觉眼前一亮。前奏的神秘随着歌曲逐渐开始变得激烈,rap听的简直热血沸腾,随后切换到钢琴曲,把歌曲逐渐推到高潮(亚轩第一句了,开心。他的rap真的不错),到高潮又切换成热血风格,单是前半部分这一段就融合的非常流畅,风格很多变,但是都融会贯通的非常契合歌曲,真的很棒。可以放入歌单里的水平了
还有一首像我一样,本来看着是纯唱节目还期待一点能发挥歌担实力,不过是这种小清新讲究情怀的歌嘛emm……给我的感觉有点像不完美小孩
舞蹈啥的……先是镜头晃来切去的不知道拍个啥,好好的队形都切的看不出来……再是确实没有抓人眼球的感觉,也用上了国风的服装道具,但感觉上吧,就是不如当初的将军令霍元甲。先不说那个披风有多违和,就和拿块纱布套着一样,和里面的衣服也是一点不搭的,还有那个黑白的扇子,一点都没有当初白扇子的清爽,看起来就像鸡毛掸子……不知道有没有饭拍来打我的脸(看了饭拍了,没有打脸,姚景元还失误了。编舞真的水,动作重复不说还有抖腿这种迷之操作……老大爷晨练吗?抛扇那个动作还比较亮眼,但那也不算舞蹈动作吧。本来wake up的编舞就给我一种瓶颈期的感觉,完成度高但感觉没什么突破,没有看起来就和之前很不一样的或者视觉上比较吸引眼球的动作,看起来就是小孩跳的东西,还不成熟的感觉吧。这个和wake up比起来更是差远了。wake up是舞比歌好,少年郎又是歌比舞好……但这个好也没有到多高的高度,只是相对的)
狼少年的舞蹈第一次看和歌一样也没什么好印象,直播镜头还是切的乱七八糟。后来看干净点的饭拍(后面官方也放了练习室版本)其实还是注重设计的,起码看得出来花的心思就比少年郎多很多。和wake up感觉不太一样了,换了编舞,动作设计感觉相对不那么稚嫩了。可以算还不错的了,总体歌和舞加起来是属于完成度较高的作品了
几个人在采访时还是不太放的开,亚轩经常处于一种有点神游的状态,还是要稍微注意改进的。阿程真的是很有队长担当了,提醒粉丝用tyt灯牌,很注重维持团魂啊。耀文简直是金句担当😂“多喝点水”“吃点馒头”简直了,真的很直男了hhh还有总想着当亚轩的哥哥也是hhh亚轩给我的感觉是不够成熟,耀文给我的感觉是没长大吧。亚轩对小马哥第一印象那句“真好”我真的愣了一下,随即就有点泪目的感觉。真好,一切尽在不言中。真的一个爆哭,太戳我了😭姚景元总算把粉丝对小马哥的印象说出来了,真的很有气质啊要让他知道啊。小马哥对阿程的称呼总是很特别又很苏,像阿程啊,丁老师啊(说实话你是不是知道马老师)。还有对亚轩第一印象是腿长让我出乎意料😂阿程最后说他们出道的时候真的有点感慨啊,他真的等了好久(这时候我想到姚景元我就真的难受)。敖子逸不在了,我觉得特别庆幸有小马哥陪他(但其实小马哥真的比敖子逸会照顾人,只是竹马情谊到底还是有分量的),他们俩真的是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的那种关系
姚景元加入的原因连阿程都不知道……甚至都说了他其实没有准备好,但就突然站到了这个位置,就要面临出道的压力……看来就算公司要给出解释,也不会是能平复粉丝心情的那种了,甚至还会再一次成为导火线……无话可说了
像我一样的衣服小马和阿程的是情侣服吗……还有阿程里面那个蕾丝领口……不过确实他们俩的搭配最好看。还有觉得亚轩的裤子颜色真的不好看,灰粉显得暗。亚轩的裤子和姚景元的外套是一套吧,里面应该还有件耀文的衬衫……
wake up的衣服像以前英雄和半兽人那种风格,我觉得我还是喜欢这种正常点的,反而很体现少年酷。(就是耀文的衣服很迷……)
耀文的发型应该就是剪坏了。亚轩的发型不算毁,但就是觉得不适合舞台,太柔顺了,何况他能撑得起硬挺些的发型。阿程的发型看wake up和少年郎还感觉不出什么,像我一样的造型就感觉很迷了。刘海遮着眉毛也快戳到眼睛了,后面的头发支棱着也很乱,也亏阿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要不整个人看起来也不会很丑,但会有点光芒被遮掩的感觉吧
身高之前没觉得,这次一看耀文真的长得太快了吧……亚轩反而是最娇小的一个了。不过他比例好,腿真的长(日常07我真的全程盯他的小腿……视觉效果在所有人里是最长的),以后肯定能长
读信环节亚轩第一个挺开心的,但又有点替他紧张,因为他之前在台上不怎么放的开。不过这次或许是意义重大也有仪式感,也有准备好稿子,他表现的还是挺大方的。音色和平常说话不太一样,就像上台演讲那样都会让音色更亮一点,就觉得还挺可爱的😂虽然亚轩哭的梨花带雨的然而我的关注点却不在此……特写镜头真的太深得我心了!美颜暴击啊!说是军训黑了,其实这样拍出来还是很白啊。第一次注意到了他脖子也好看啊!(截图是垂眸的角度,虽然没拍到脖子,但我也很喜欢。正脸超精致,和从前一样的感觉,感觉他斜拍显得下巴尖了些,而且总感觉太成熟了)特别是白色衣服衬一下,细长白嫩的,还有露一点锁骨,完全就是美少年啊!他!怎!么!会!这!么!好!看!还有鑫轩是不是能涨一点了。“永远在你身旁”这种话真的就是带着孩子气的纯真。想想以前鑫轩基本就是北极圈……不过现在其实也不太在意这个了,没打算当cp粉了,况且马丁真的甜(但其实我对马丁没什么感觉,一直当兄弟看,我看逸鑫更有感觉。可能是和小马哥有关,有些人觉得他的性格磕cp很甜吧,但我现在看着他们就真的什么想法都没有。可能是对这样的感情有所了解,确实是我现实生活中很喜欢羡慕的感情了)现在佛了,真人cp磕不动了(除了一些特别甜的)小马哥那个皱眉莫名戳到了我的苏点,第一次看见用这种表情忍住眼泪的,感觉很特别但又很好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