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还是没去看cww的视频……虽然字幕组已经出完整版的了……
体育终于考完了真的轻松好多
偶然在贴吧上看到的完整版
明明只是看图片就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于是又去找了这个部分的视频
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用冰刀磨蹭冰面,不停地打着转,不时也有停顿,就像在酝酿什么一直很犹豫要说的话一样。到后面可能情绪比较激动,哭腔都出来了。再看到那张汗津津的脸,我也只能由衷的叹息:怎么会有这么美好优秀的男孩子啊
真的自叹不如。明明有更轻松的方式生活,却总选择最完美的那一种;自我反省的同时却不自卑,反而保持着自信和骄傲
之前看有人说羽生一直是少年,不是因为他的容颜,而是因为他的心性,总是像少年一般积极向上,不惧困难勇于拼搏,不被外界环境打磨了棱角
他拥有的是一颗年轻的心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