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本博本质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翻他们微博看到敖子逸居然发歌了
他进步真的好大啊
所以为什么在公司那么久反而没感觉到进步,到底是他自己对于短板的回避还是公司没有对他进行好的培训?这次落选又是否促进了他的改变呢?
不得而知。只能叹一句可惜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弃现成的人选挑了姚景元,像是敖子逸和张真源。我对他们都或多或少有不认同的地方,但是我还能看到他们的长处,而姚景元呢?凑数都不带这么选人的吧
看了这么多日常,姚景元的性格在团里存在感也不高,感觉还有些腼腆,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也不是很自信所以放不开。虽然是大哥但是在团里资历最小也挺尴尬的,所以也根本没个大哥的样子,虽然是个不错的男孩子但是真的没看到他的闪光点(很多人吹颜,但他的颜还真偏偏不是我喜欢的一款)
感觉敖子逸在tyt应该会很有趣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