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确认10.7出道,公布宣传片了
第一次看的时候有被惊艳到,和wake up的感觉不同,就是真的感觉拍出了每个人最好看的样子,全团颜值暴击
阿程从水里站起来舞蹈的时候真的姿态太美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宣传片里我总觉得他看起来太瘦了……而且完全没有身高优势);还有亚轩敲打玻璃门那个迷离的眼神我至少回放了五遍(经过这么久才确认我是个轩担不是鑫轩双担也真的不容易。我记得之前防弹我在正泰里纠结了好久,但也是慢慢就选出来了,现在想想当初有看上泰亨是觉得他像伯贤)
总之非常养眼
但是平复了雀跃的心情以后才会注意到一些其他方面。比如服装其实还是太日常,前部分有光影渲染所以看起来还可以的,最后的部分还是很普通的T恤衫总感觉很违和;还有道具布景什么的还是有点廉价的感觉,看到小马挣脱那根像锡纸一样的绳子时我其实有点出戏……亚轩和耀文用的是同一个玻璃箱吧……除了两人本身很抢眼,画面整体显得很空洞。还有最后那个感觉贴满了锡纸的屋子,灯光柔和后会好一些但是并不能掩盖本身的缺陷
还有虽然是概念宣传片,但是表达的东西很混乱,感觉支离破碎的,而且看起来很浅显。最后五个人走到一起回头完全看不出来在表达什么……或者根本没有表达
看评论区有些人说应该走国风或者tfboys的风格
我就想说如果走这两个才会完好吧
国风有多难走一群人真的不动脑子想的,走几首歌换风格还可以,用国风出作品的难度真的高了几个级别,要做好更是难上加难,稍微做差点就像是联欢晚会那样尬。当然如果他们真的能做好那我还是非常支持,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会完全依靠一种风格,特别是国风
tfboys的风格不想多做评论,因为我是不喜欢的。除了迎合国情的积极向上外有什么地方适合发挥实力?(就算现在他们的实力可能还很不足,但作为轩担真的非常在意亚轩唱功的潜力)直接把作品的上线限死了,也把他们的定位限制了
路总是要走的,现在他们需要的不是提出问题,而是解决问题。而粉丝只是不断抬高自己身价,贬低公司,一昧抒发对公司的抱怨。真的看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