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银英第三集
其实不太懂为什么都在吹第三集拍的好
在我看来第三集实在是非常套路化,虽然有介绍一部分背景,但是觉得回忆杀放的过早了,而且剧情也十分白开水,节奏较慢,和我写流水账似的……
大概知道想表达什么,但是也只是知道而已。没什么代入感,情感冲击很弱。就算是做铺垫,渲染一下什么美好纯洁的感情之类,但我现在对主角只有个基本印象,对他们的回忆杀真的不感兴趣……回忆杀最有用的难道不是催泪吗,感觉这集效果挺打折扣的,比较失望吧
毕竟……我先看的鲁鲁修你怪我咯
本来之前看了第一集觉得很新奇差点想直接去买小说,现在看来还是缓缓吧,毕竟老小说即使经典,当时的新套路用着用着也会变老,有些我是真的懒得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