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一直因为内存问题好几天没上,今天因为绘卷活动快要结束了,所以很想看看鬼切的故事
之前绘卷因为懒得看剧情,都只是看了文字描述,有一天看见b站上有人上传,才发现视频真的很精良,于是便不想再错过了
(还有一些就是两周年和虽然不会有陆生但是还是搞了一套陆生皮肤这些七七八八的事情,比较想讲绘卷的剧情)
一开始的主仆cp真的十分戳到我了,这种虐恋情深的桥段看起来超爽,而且我钟爱忠犬美人受w但是没想到后期才发现源赖光就是个渣啊,完全不想搞cp的反派boss……然后忍不住截了一张鬼切失忆时病弱美的一张图(恢复记忆后就黑化变暴躁老哥了,反差真的大)这个颜是我喜欢的类型ʘᴗʘ
还有就是酒茨这段真的惊到我了
因为我基本懒得升级,后面的剧情都没法看,对酒茨的印象也是停留在类似“偶像与迷弟的日常”这样的浅层印象……但这次官方的剧情真的看出茨木对酒吞的爱之深,失忆那段戳了我一大把刀子……再联想一下平常茨木对酒吞的锲而不舍和酒吞爱答不理的态度我简直要心疼死我茨了(*꒦ິ⌓꒦ີ)
真的难怪ssr人气高,人设的丰富程度确实很有吸引力啊
顺便说一句茨木脚踝上那个铃铛原来是酒吞给的,妈呀突然感到了一丝se情,好喜欢这个设定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