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我之前有在微博上说过羽生能有这么高的思想觉悟是因为他不同于常人的人生阅历
但是能说出“没有不拂晓的黎明”这样的心灵鸡汤的他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真的让我有点惊讶
因为羽生总是那么的真实坦诚
不一定是他所说的话,而是他的所作所为
相信努力能提升自我的就是他一直以来所展现的态度
以前我就对羽生抱有一个疑惑:这样一个事事追求完美的人到底是如何坚持至今的?
那时,我把答案归结于羽生的强大
而他今天所说的话并不能否定他的强大,只不过是让我们再次发现,他也是那个心思细腻作为普通人的羽生
提升自我远比在意他人来的重要,他从来都知道
只不过人都是会累的,知道和做到从来不是一回事
脆弱和坚强在他身上一点都不矛盾,只会把他磨砺的更加夺目迷人
对羽生没有什么多余的话,只是觉得他值得信任。我不觉得羽生是因为这些挫折就需要他人过度安慰的人,强大从来只是他的习惯而已。因为他所做的一切,都会让自己更加强大,而真正的粉丝,只需要一如既往罢了
其实觉得很多人说这些话挺可笑的,明明自己没有羽生坚强,却总把他想的如此脆弱。明明他是强者,从来都是
活着真好。那就请一直这么认为吧,你的所得远比所失更为珍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