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不知道为啥首页时不时会有一些火影的推送视频……虽然我当初看蕾丝那几个火影视频是刷了很多遍……
然后……
我觉得宇智波鼬的人设很棒啊
比起鸣人的热血和佐助的中二来说很对我胃口啊
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打碎少女心,告诉我好哥哥这种东西现实是不存在的
但是看看别人家的还是很愉悦的!
每当我想去补火影的时候,总是被那个7开头的三位数逼退
而且b站也只有结局的几十集,没法在b站上补番实在激不起我的兴趣
还有就是节奏偏慢吧,毕竟是这么老的番了,也可以理解
去年暑假看了十几集,老实说我很想快进
剧情太慢了,一集没多少内容,一小段剧情要分好几集讲
对我现在的快节奏看番来说比较难忍受,毕竟我不喜欢快进
回想到钢炼终于明白了蕾丝说的“节奏好”和“不浪费你的时间”是什么意思了
钢炼真的集集都是剧情爆炸,二十几分钟塞的满满当当
火影前十几集给我的感觉就是: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了能别磨叽快点往下好吗
不知道后期是否会有改进
我如果考完试能找个时间可能会再去看几集火影,不过应该不会坚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