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没想到我的大会员最有用处的地方是追齐神……然而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番名我还觉得这啥玩意,这么傻屌的名字……
顺便我截的三张图是一个人没错……
其实齐灾的便服样式多也有挺多好看的蛮让我意外的
我觉得我最近站的cp很有毒,兄弟骨科好像太多了点啊……
但是就是好吃啊!
空助应该是我在齐灾里最喜欢的角色了
也不是最特别,但是最能给人惊喜吧
他每次出场都觉得和放了大礼包一样
第一季唯一一集哥哥主场(21集)我不会说我看了至少三遍……那时候感觉自己挺无聊的
这次我看到哥哥公然显示楠雄毒唯本色的时候彻底震惊了
不过其实哥哥那么夸齐神我也不意外
毕竟楠雄是哥哥追逐了那么多年的神啊,而照桥在他眼里只是一个很漂亮(只是客观事实)的女孩(或者猴子……)
要是他贬低了楠雄(虽然站在哥哥角度也不可能)那也就是同时否定了他自己
虽然齐照很甜,但是照桥还不是那么戳到我的女孩子
就连温莉都是因为22集的一个画面才好不容易戳到我的cp萌点……
我感觉我对动漫里的女孩子真的没有很大兴趣
可能是男人见得太少了23333
但是真的觉得自己身边的女孩子是那么有趣,瞬间就对有人设的女孩不感兴趣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