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开学真的是非常忙,完全不能像寒假一样自由安排(浪费)时间,所以在我考试那天进行的表演滑被我忘得一干二净……现在想起来终于去回顾了一遍
星降之夜是套多美的节目我觉得是个没瞎的人都能懂,有几个非常有特色的天鹅姿势看得我随时都觉得这已经从天鹅晋升到天使了
不过这次我只是想提一下我重点关注的两个动作,作为我入坑四大动作之二(分别是鲍步,贝尔曼,hydroblading,摇滚步。虽然步法比较勉强一点,但是一切入坑动作均以第一次看seimei时被吸引的动作为基准):鲍步和贝尔曼(没截动图效果差很多。至于第二张图……尽管很勉强但是提刀还是能看得出来吧……我尽力了……凑合着看看吧)
我很喜欢曾有人解读的鲍步的寓意:用尽全力拥抱哪怕是这颠倒的世界。我时常会在想,羽生那么富有艺术天赋的人会不会在这些细节上也曾有过这般浪漫的想法呢。但是在这个节目上我看到的真的并不是拥抱世界的天使,而是将自身魅力展现到极致的天鹅
这个合乐鲍步真的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以至于我的第一反应其实并不是“美”,而是“爽”。能够这般恣意绽放的美,真的是羽生强大基础的体现。就像看着花骨朵渐渐绽开的美妙心情,不亲眼看过真的无法体会。这段表演就在脑海中触碰到了我的敏感神经,以至于过了三五秒还未能回神
至于贝尔曼这次其实并不是在表演上特别吸引到我的动作,而是这个动作代表的意义
普鲁申科在23岁时就因伤病停止做贝尔曼。而如今,羽生也到了23这个年纪,还是右脚有伤的情况下,这个贝尔曼就越发显得意义重大
我看到他做贝尔曼的时候就感觉突然一股热血冲上脑海,狂拍大腿差点想蹦起来
无论这个动作对他而言是否算得上有难度,但就以他现在的状态来说真的不容易。而没有删掉对现在的他来说不算轻松的这个动作真的是看到他的心意,无论是对这套节目还是对粉丝,我觉得都有
要在我所有的心情里选一个,那最大的大概就是感动了。之前听陈滢姐姐说看H&L时看哭了,深受其触动和感动。我那时只是觉得曲子的旋律很感人,再加上羽生的表演一向富有感染力,但却并未感受到太多来自心灵上的东西。我想这次看平昌是个开始,从更深的角度再一次感受羽生的美,感觉是个幸福且富有意义的事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