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碎碎念日记博

在关注的钢炼圈太太看到的一条动态里的截图
fa我之前看的是旧版本,看到了29集左右就下架了。之后重新上架了新版本,之前的集数就没有重看了
翻译的问题我之前已经吐槽过了,既然对此不能改变,我也就不想再说什么了
但是……
这个翻译……
只能说像樱兰的大少一样,再次让我真正的失望了
我看太太发的动态时真的笑到不能自拔
但是去正剧里找到这一段的时候就感觉笑声戛然而止了
我可去你的亲骨肉
真的是很微妙的感觉,笑不得,哭不得
腿也好手也好,甚至是心脏都可以给你!因为那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这是看钢炼时第一次被小小震撼到的地方
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或者并没有意识到有没有在影视或者动漫作品中看到过这样的兄弟情(虽然也有可能是我没怎么看热血战斗番的原因……要说印象的话,之前偶然看到的火影里鼬对佐助的感情也确实是作为兄弟情感动到了我这个没看过几集火影的人,但是钢炼用爱德华这么小一个孩子的视角来看更能体现出这种感情的特殊性。如果钢炼算我第一部看的热血番的话,也注定了它在我心中非凡的意义)
不带半点矫揉造作,就是那样从心底里发出的,那样真挚的,声嘶力竭的,真正作为一个哥哥的渴望
不是兄弟般的友情,而是一个小小的孩子,在这样大的年纪就已经能深刻意识到的,值得他付出生命的代价的,血浓于水的亲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