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那抹白

产出老师我对你们的喜欢是真心的 个人电子日记簿 因为是日记所以口无遮拦 请别关注我

我真的超喜欢羽生这种身材😭纤细修长,就是这种柔韧的少年身材!特别是训练服之类简约紧身的衣服很性感啊!如果把肌肉男比作正午的骄阳,羽生的身材就像是朦胧中的晨曦,有种特殊的暧昧感(可能就像是少女背心一样的感觉吧?……已经在胡言乱语了)寒假一定守着看冬奥会!

2019.11.30更新:b站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最喜欢的那个训练服剪辑删了,太太好像也没兴趣重新上传(不知道上传会不会又被删)bgm配的是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标题是 我所能想象到的最梦幻的少年身材 真真和我写这条lof时的心情如出一辙……我💔
虽然用浏览器搜可以看到几个被搬到别的网站的原视频,但是和在b站上看感觉差多了
因为奥运过后开始冲4a所以肌肉没少锻炼,再加上因为伤病所以要把以前的跳跃练回来一直有在加强训练,肌肉(特别是手臂)比以前结实多了(但是还是很瘦很苗条很仙子没有那种肌肉男的感觉!),虽然更加成熟性感了但我最爱的少年的纤细感也就随之消失了
不过啊他也不是少年了呢(是老男单了啊),只是还是想珍藏那么一份美好的回忆在心里吧(虽然我知道可以看比赛但剪辑真的好美我好心痛💔)

评论